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4.3吋1GHz商务新旗舰 安卓飞利浦W920评测

4.3吋1GHz商务新旗舰 安卓飞利浦W920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飞利浦已经从智能手机市场消失了太久,重新回归的时候甚至我们有些无法适应。搭载Android系统的W920昨天来到了ZOL评测室,一起期待以续航能力强闻名于世的飞利浦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吧。

来源:ZOL 2011年11月3日

关键字: 飞利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背面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有LED闪光灯,设置项和Android2.2原生并没有大的变化,我们拍摄了一些样张,感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击查看原图:


飞利浦W920评测
样张1

飞利浦W920评测
样张2

飞利浦W920评测
样张3

飞利浦W920评测
样张4

    飞利浦手机向来以续航能力长而闻名,这款手机虽然配备的电池容量不是很高(1280mAh),但在使用过程中续航表现还不错,虽然屏幕分辨率比较高但可以充分保证1天以上的续航时间,Android智能手机一般能够完整使用1天就是不错的成绩了。

飞利浦W920评测
1280mAh电池

特点:

★犀利的商务外形

★1GHz CPU和512MB RAM保证流畅度

★4.3英寸WVGA夏普靓屏

★轻量级Android2.2 UI

    总结:毫无疑问这款W920是飞利浦向Android智能方向迈进的重要一步,它的总体硬件配置处于较高的水平,内置的UI也并没有拖慢系统的运行速度,其实现在大多数Android手机都大同小异,如何在其中找到不同的点去发力是最重要的问题,只有产品有自己独到的特点才能在某方面吸引到用户。除了定位商务之外,飞利浦W920如果拥有更加一锤定音的优势功能,相信能够更好地帮助它在Android战场中占得一席之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