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开发者专属福利 诺基亚将免费发放Lumia800

开发者专属福利 诺基亚将免费发放Lumia8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初诺基亚宣布将和微软联姻的时候不确定因素有很多,但诺基亚CEO埃洛普用允诺消除了开发者的疑虑——他将会给开发者们一台E7和搭载微软系统的神秘设备。现在看来诺基亚正在兑现后半部分的承诺——它将会给注册Launchpad项目的开发者免费赠送一台Lumia800或者710,没错,是免费的。

作者:王彬 来源:ZOL 2011年12月26日

关键字: 诺基亚Lumia 800 免费发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初诺基亚宣布将和微软联姻的时候不确定因素有很多,但诺基亚CEO埃洛普用允诺消除了开发者的疑虑——他将会给开发者们一台E7和搭载微软系统的神秘设备。现在看来诺基亚正在兑现后半部分的承诺——它将会给注册Launchpad项目的开发者免费赠送一台Lumia800或者710,没错,是免费的。来看看诺基亚给开发者们的信吧:


诺基亚
诺基亚Lumia 800将会免费提供给部分开发者

      “亲爱的诺基亚开发者项目成员, 我们知道大家都在讨论我们何时会提供免费的Lumia 800智能手机。感谢您在过去日子里的耐心等待,现在我们希望和您分享一些好消息——我们已经准备好送出Lumia 800了!”

      更多的信件内容这里就不再详细介绍,诺基亚正在依靠Lumia系列Windows Phone手机重新夺回影响力,这样的举措也充分说明了诺基亚对于Windows Phone系统后续开发的支持力度,让我们祝福诺基亚在2012年能够重回巅峰,继续保持影响力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