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苹果关闭SAM解锁!请尽速备份解锁Tickets

苹果关闭SAM解锁!请尽速备份解锁Ticket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iPhone解锁工具SAM发布的这些天,很多机友都已经解锁成功了,然而苹果公司之前都没人任何动作,难道苹果会放任不管?显然是不可能的,现在,苹果出手了。

来源:91手机娱乐 2012年4月27日

关键字: 解锁 越狱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Phone解锁工具SAM发布的这些天,很多机友都已经解锁成功了,然而苹果公司之前都没人任何动作,难道苹果会放任不管?显然是不可能的,现在,苹果出手了。

目前,苹果正在关闭SAM解锁,iPhone Dev Team的肌肉男如是说,如果你需要解锁你的iPhone或者备份你的解锁Tickets,请尽快!

肌肉男表示苹果公司看起来正在修复他们的激活服务器,但好消息是目前仍然可以通过SAM进行解锁,只是不知道苹果何时会关闭。

所以,要解锁的机友们,请尽快了,要备份解锁Tickets的机友,也请尽快了。

苹果关闭SAM解锁!请尽速备份解锁Tickets

点击查看iPhone SAM全系列解锁教程

点击查看使用红雪备份Tickets教程

备份Tickets可使用红雪最新版

redsn0w 0.9.10b8(Win版):点击下载

redsn0w 0.9.10b8(Mac版):点击下载 

update:经小编下午进行测试,目前已经无法连上苹果服务器,看来苹果已经封杀了,泪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