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官方PPT已泄露 Nexus 6P配置大曝光

官方PPT已泄露 Nexus 6P配置大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xus 6P 采用了 5.7 英寸分辨率为 2560*1440 的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并配备了高通骁龙 810 处理器,可支持快速充电的 USB Type-C 数据接口,内存为 3GB。指纹识别被放在机身的背部,将会在美国时间9月29日发布...

来源:36氪 2015年9月28日

关键字: Nexus 6P Nexus 5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天,一份关于Nexus 6P的机密PPT被分享在Imgur上,Nexus 6P的相关配置被曝光。在官方正式发布之前,我们貌似已经得到了所有关于Nexus 6P的信息。

 

Image title

首先,Nexus 6P由华为代工。从泄露信息上看,6P是第一款全金属的外壳设计的 Nexus,体积是159.4 mm x77.8 mm x7.3 mm。这个大小跟摩托罗拉制造的Nexus 6相差不大,只是在厚度和宽度上略小一点。机身有四种颜色分别为灰色,白色,深灰色和土豪金。

Image title

Nexus 6P采用了5.7英寸分辨率为2560*1440的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并配备了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可支持快速充电的USB Type-C数据接口,内存为3GB。指纹识别被放在机身的背部。背部摄像头为1230万像素。有三款机型可供选择分别为32GB,64GB和128GB。另外Nexus 6P安装了棉花糖版安卓系统,其拥有更好的APP管理系统和电池管理优化。

除此之外,Nexus 6P的兄弟机型Nexus 5X为LG代工。这款机型配备了高通骁龙808处理器,1080P分辨率的5.2英寸显示屏,3GB内存,电池容量2700mAh,USB-C借口,后摄像头1230万像素。颜色方面和6P一样分别为灰色,白色,深灰色和土豪金。

消费者期待已久的Nexus 6P和Nexus 5X两款机型将会在美国时间9月29日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