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四家联手打造互联网生态手机 红辣椒醉视手机发布

四家联手打造互联网生态手机 红辣椒醉视手机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5日,一场由中国联通、阿里YunOS、合一集团(优酷、土豆)及小辣椒联手举办的红辣椒醉视新品发布会于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发布会以“特权派的视界”为主题,以电影和科技相结合,创新展示了红辣椒醉视的“新特权理念”...

作者:孙斌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原创】 2015年11月26日

关键字: 红辣椒醉视 联通华盛 小辣椒 阿里YunOS 合一集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1月26日 北京消息(文/孙斌):现如今,无论是个人PC、还是智能手机,此类个人端的设备早已过了单纯堆砌硬件的年代。于是设备生产厂商在保证主流硬件配置的基础上,纷纷打造属于自家产品的特色服务。

四家联手打造互联网生态手机 红辣椒醉视手机发布

11月25日,一场由中国联通、阿里YunOS、合一集团(优酷、土豆)及小辣椒联手举办的红辣椒醉视新品发布会于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发布会以“特权派的视界”为主题,以电影和科技相结合,创新展示了红辣椒醉视的“新特权理念”。

四家联手打造的互联网生态特权

四家联手打造互联网生态手机 红辣椒醉视手机发布

红辣椒醉视手机搭载了阿里巴巴旗下智能操作系统YunOS。YunOS系统在年轻化、安全性、流畅性等方面表现卓越,同时,融合了阿里巴巴集团大数据能力,为用户提供丰富的移动互联网体验。其他配置,醉视内置2+16超高速闪存组合,搭载联发科八核64位高速CPU,配备800万+1300万的前后摄像头组合,优秀的硬件配置为红辣椒醉视的高性能提供保障。

四家联手打造互联网生态手机 红辣椒醉视手机发布

如此主流的配置并不是醉视手机吸引用户的最大的看点,醉视手机所拥有最大的特色,便是由四家合作伙伴联手打造的互联网生态特权。

那么何为“特权”呢?据发布会上的介绍,红辣椒醉视手机内部将视频播放做了极大的集成,用户无需打开APP,便可查找、观看自己喜欢的视频节目。另外,红辣椒醉视手机的用户有权享受优酷视频连续半年每个月6G的定向流量,从此无需担心流量,随时可观看喜欢的视频。

除此之外,红辣椒醉视手机还与淘宝、支付宝、虾米音乐、掌阅和春雨医生等主流APP达成合作,用户在购机后,将直接获取现金减免和会员服务等权益,让用户真实感受到身为“特权派”的感觉。

四家联手打造互联网生态手机 红辣椒醉视手机发布
在发布会上,联通华盛总经理库伟同时宣布,每年12月18日将成为醉视产品的特权日,在这一天将会有更大的特权回报给广大用户。

以原创的工业设计提升产品颜值与手感

四家联手打造互联网生态手机 红辣椒醉视手机发布

据悉,红辣椒醉视是中国联通和小辣椒合作的第二款产品,对比此前性价比惊人的红辣椒任性版,醉视在颜值上和手感上提升很多,无论是使用的材料还是工业设计,在国产机群中都属上乘之作。优秀的机身曲线设计和2.5D屏幕,给醉视带来了优越的握持体验和档次上的提升,即使是图片上也能感受到那份典雅与精致。红辣椒醉视的采用符合人体美学设计,考虑到东方人手指比较纤细,醉视的设计师在底部设计幅度向上的30度以及正面内收15度弧度,增加接触面积减小压强,握持非常舒适。除此之外,设计师还有安全方面的顾虑,因为背部的弧面存在,拿起来就会非常的安全。还不会用为边框很滑很窄,拿起手机时造成手机滑落的状况。另一方面,醉视的摄像头设计也很巧妙,在保证高像素的同时,醉视将摄头做成了醒目的内凹设计。不会像iPhone6一样,会因为摄像头的凸起而造成镜头磨损。

四家联手打造互联网生态手机 红辣椒醉视手机发布

四方峰会座谈合作与共赢

四家联手打造互联网生态手机 红辣椒醉视手机发布

发布会中,四方峰会可谓是本场发布会最大的惊喜,联通华盛、阿里YunOS、优酷、小辣椒等多个巨头的大佬围坐在一起,以对话形式围绕着大生态战略展开讨论,进行观点的碰撞,并分享对生态构建的理解。在多位大佬的话语交锋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联通华盛副总经理苏卫国从产业链生态合作展开,深入浅出分析了联通在互联网+大背景下如何创新经营流量价值等问题,并分享了中国联通的生态大构想。阿里巴巴集团OS事业群YunOS事业部总经理张春晖,主要分享了YunOS与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产业生态的理念,以及为中小手机品牌赋能的使命与做法。合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李捷和YunOS的高层,则更多的从互联网层面,分析互联网产业和传统行业如何创新合作形式,构建多元价值的共赢大生态等问题。而小辣椒公司董事长王晓雁则另辟蹊径,以一个产品经理的视角分享自己做产品的心得,他坦言醉视是一款很感性的产品,好的产品是有情绪反馈的。他还表示,红辣椒醉视的理念就是“新特权主义”。新特权主义的核心是勇敢与自信,他相信醉视能给业界带来不一样的东西,也希望它可以为年轻人带去审美与自信的觉醒。

四家联手打造互联网生态手机 红辣椒醉视手机发布

四家联手打造互联网生态手机 红辣椒醉视手机发布

作为中国联通联合小辣椒、阿里YunOS以及优酷共同打造的生态构建的奠基产品,红辣椒醉视所有基因都是最好的。从新特权主义的诞生到大生态的搭建,红辣椒醉视不仅将给用户带去美与自信的觉醒,更将移动互联网的红利分享给每一个消费者,让所有人都站在科技最前线,享受特权生态带来的极致体验。据悉,红辣椒醉视有两种版本,标准版售价1399元,Pro版本由5.0HD变更为5.5FHD,还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售价为16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