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转型的Coolpad改标 发年度旗舰酷派锋尚Max

转型的Coolpad改标 发年度旗舰酷派锋尚Max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酷派新品锋尚Max正式发布,酷派自称此次在锋尚Max年度旗舰上装备了三大黑科技,在伴随“中华酷联”解体而跌出一线阵营后,酷派表现出坚定的转型决心,面对新市场格局与更加年轻的用户,酷派正在树立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

作者:陈征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原创】 2015年11月26日

关键字: 酷派 锋尚Ma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1月26日 北京消息(文/陈征): 苹果一直以创新设计为人称道,而近日,一家来自中国的公司,竟然公开表明了“学习苹果好榜样”的态度,到底酷派为何有底气发布这样的声明?我们不妨先从它的“黑科技”说起。

转型的Coolpad改标 发年度旗舰酷派锋尚Max

昨日,酷派新品锋尚Max正式发布,酷派自称此次在锋尚Max年度旗舰上装备了三大黑科技:双系统、真金属一体化机身、立体耦合天线,并引入了乐视的内容生态系统。在伴随“中华酷联”解体而跌出一线阵营后,酷派表现出坚定的转型决心,面对新市场格局与更加年轻的用户,酷派正在树立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

除了金属机身以及指纹识别以外,锋尚Max支持双卡双待,可兼容存储卡,7模18频,全面支持电信、移动、联通的4G/3G/2G网络,无可缝切换国内4G网络数据,该机标准版售价为2499元,极速版3299元,光芒版3599元。

双系统:封闭与更安全

此次锋尚Max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双系统,一个开放系统与封闭的安全系统。

去年旗舰铂顿安全手机在政企客户、高端用户获得了广泛认可,不过酷派•锋尚Max对安全做了更深一步的优化:双微信满足了大家的社交隐私需求,一部手机两个账号,互相不干扰;也可在安全空间中使用各种金融软件支付,所有的金融App下载源均通过官方安全认证纯净版,完全杜绝第三方软件侵入,保障资金信息安全。

转型的Coolpad改标 发年度旗舰酷派锋尚Max

其实之前三星也曾推出过KNOX的解决方案,提高更高效与安全的商务,而此次回归到了国产手机上,不失为一次创举,并且双微信的开启,确实避免了不少商务人士,两手机来回切换的繁琐使用。

新Logo:全面转型

在过去的几年里,手机企业所处的市场环境发生可翻天覆地的变化,全球市场洗牌严重。发布会当天,酷派也宣布将采用了新的LOGO标识,并提出品牌的调整。

转型的Coolpad改标 发年度旗舰酷派锋尚Max

此次酷派针对自身品牌形象和LOGO标识的更新,可以用四个C概括:Catalyst(催化剂)、 Creative(创造力)、Confident(自信心)、Caring(关怀)。

酷派集团总裁李斌称,酷派品牌要向年轻化、时尚化迈进,希望酷派变成集科技、品质、创新和时尚为一体的全新形象。酷派将以消费者为导向,或引入代言人和采取跨行业合作的品牌策略,传播渠道上将更加重视社交媒体、网络媒体和电商平台,并进行品牌的全球化布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