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这个大年不太冷-玩酷大赛HIGH翻全城

这个大年不太冷-玩酷大赛HIGH翻全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兔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气温也是越来越低,在这个寒冷而漫长的冬天里,是否从身体到心灵都快冻僵了?

来源:ZDNet智能手机 2011年1月21日

关键字: 联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兔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气温也是越来越低,在这个寒冷而漫长的冬天里,是否从身体到心灵都快冻僵了?正在北京热闹举行的中国联通沃商店玩酷大赛一定能为你带来阵阵热力。日前,中国联通沃品牌独家赞助的沃商店玩酷大赛第一轮海选告一段落,经过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项目,节目组从语言表达能力、身体灵活程度、才艺展示等多个环节进行打分,从报名参赛的几百名选手中选出40名参加1月22日的节目录制。

  据了解,沃商店玩酷大赛是中国联通携手前央视著名主持人王利芬重金打造的一档超级益智类闯关节目,知名艺人安琥、“帅女郎”李菲儿加盟主持。游戏创意均来自联通沃商店的精品游戏软件。每期有5名幸运选手免费来到北京参加节目,将进行五个闯关游戏,闯关过程中,每位选手共有3次充电机会,都用完后还未闯关成功的参赛者,将被淘汰。每闯过一关,即获得相应的奖金。第一关到第五关的奖金分别为500元、1000元、2000元、3000元和5000元。全部通关者将获得最高奖金11500元。淘汰者将得到之前所累积的奖金。该节目总奖金额为72万元,共24期。农历春节将至,想不想带着胜利的心情享受一顿丰盛的年夜饭呢?欢迎来生动地体验沃商店的精品软件,把手机软件的乐趣和精彩传递给每一个人。下载传奇,挑战玩酷极限。


这个大年不太冷-玩酷大赛HIGH翻全城

  2011年1月8-9日,沃商店玩酷大赛第一轮海选已成功举行,精彩海选视频发布在沃商店玩酷大赛专区。首轮节目将于1月22-24日在北三环和平西桥演播厅录制,详情可登录沃商店官方网站。沃商店玩酷大赛专区仍在持续接受网络报名。沃商店,精彩随心选。store.wo.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