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超"机"访问:当Android三防附体你如何看

超"机"访问:当Android三防附体你如何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防手机是一种比较另类的手机。但在之前,这类手机大多外型比较粗犷,机身较重,功能也非常简单,基本职能满足基本的通讯功能。而这种特色鲜明并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手机未来必将会在市场中获得一席之地。

作者:于雷 来源:评论 2011年1月31日

关键字: Android 摩托罗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防手机是一种比较另类的手机。这类手机大多有这“彪悍魁梧”的机身,采用橡胶或者塑料材质的包裹。具有防水、防尘、防摔的特点。这类手机最主要的用途是为了满足特殊工作需求的使用者的需求,比如在户外采矿、勘测、户外探险等特殊专业领域。而随着现在人们追求个性化的趋势,很多追求潮流和时尚的年轻人也开始对这款产品情有独钟。

  但在之前,这类手机大多外型比较粗犷,机身较重,功能也非常简单,基本职能满足基本的通讯功能。而近期摩托罗拉推出了首款采用了Android智能系统的三防手机——ME525。这款手机上市后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追平,销量一路上市。那么这种智能系统与三防的结合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今天我们就围绕着手机的三防与智能展开讨论。

  我们首先走上街头,针对摩托罗拉ME525出色的防水性能进行了测试。我们准备了一杯水,在被采访对象了解产品后,将手机放到水中浸泡后然后再让被采访者体验。我们来看看大家对于这款手机会有什么评价。

街头随机采访

街头随机采访

  街头采访

  评测编辑/使用者采访

  通过街头访问,我们对摩托罗拉ME525的防水性能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接下来,我们请到了这款手机的评测编辑吴海宏,以及第一时间购买这款手机的编辑,我们来听听他们对于这款手机的评价。

评测编辑/使用者采访

评测编辑/使用者采访

  用户采访

  通过采访不同人,我们了解了大家对于ME525这款手机的看法。在现在这个产品竞争激烈时代,这样一款产品特色突出的产品不但满足了使用者在智能手机方面的需求,三防的产品特点也让这款手机成为Android智能手机中独树一帜的产品。骄人的销量成绩证明了这一切。而这种特色鲜明并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手机未来必将会在市场中获得一席之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