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3D加速高性价比Android2.1中兴N600+评测

3D加速高性价比Android2.1中兴N600+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性能测试  介绍完功能下面笔者就对中兴N600+进行一系列的测试,来看看它在性能方面的综合表现如何。

作者:吴海宏 来源:评论 2011年2月23日

关键字: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9页)

  七分屏Andorid2.1界面

  中兴N600+采用的Android2.1系统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7分屏界面,卷帘式菜单设计,动态壁纸等等,这些都是Android2.1系统的标志性特点,不过中兴N600+也融入了一些有特色的UI元素在里面,比如说屏风式解锁界面,在这个待机界面上,大家还能够实时更新天气情况,非常的方便。

待机界面

主界面

  我们看到这七分屏界面内容非常的丰富,各种Widgets让整个屏幕利用的非常完美。同时由于N600+采用的是电阻屏幕,在操作的时候有一根手写笔会更加的方便。

主界面

  视频

  为了让各位用户更好的进行操作N600+上还预置了专用控件,可以调节GPS开关、数据流量开关以及屏幕亮度调节开关,通过这三个开关,可以让用户非常方便的对手机中的功能开关进行管理,非常直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