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传苹果新款4英寸手机将名为iPhone SE

传苹果新款4英寸手机将名为iPhone S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1月有报道称,苹果正准备推出新款4英寸iPhone,这将是对2013年iPhone 5s的升级。当时的报道称,这款手机将名为iPhone 5se。但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被直接称作iPhone SE。

来源:新浪网 2016年2月29日

关键字: 苹果 iPhone S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消息,今年1月有报道称,苹果正准备推出新款4英寸iPhone,这将是对2013年iPhone 5s的升级。当时的报道称,这款手机将名为iPhone 5se。但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被直接称作iPhone SE。

如果这一消息准确,那么将是第一款名称中不带数字的iPhone,因此也可以不遵循苹果每年一度的iPhone升级周期。

目前的智能手机市场大屏幕当道,而苹果这款手机的屏幕只有4英寸。因此苹果将这款手机称作SE也是合理的。消息人士表示,放弃名称中“5”的字样将有助于简化iPhone产品线,在“6”系列iPhone已推出很长时间的情况下避免令用户感到迷惑。iPhone SE将取代当前的iPhone 5s,而价格也将与iPhone 5s当前一致。

除了侧面的弧边之外,iPhone SE与iPhone 5s的外观将基本一致。这款手机将采用A9处理器、M9协处理器,支持拍摄Live Photo照片,而摄像头将升级至800万像素。此外,这款手机将配备用于Apple Pay支付服务的NFC(近场通信)芯片,以及苹果最新的WiFi、蓝牙和移动通信硬件。消息人士表示,这款手机将有16GB和64GB两种容量的版本,并将提供与iPhone 6s相同的玫瑰金配色。

苹果计划于3月15日举办发布会。如果计划不变,那么iPhone SE最早将于3月18日开售。苹果还计划推出9.7英寸iPad Pro,而不是iPad Air 3。这款产品将支持智能键盘和Apple Pencil触控笔。此外,多款新的Apple Watch腕带也将亮相,包括新的“高质量”尼龙腕带。这将是在最快今年9月新款Apple Watch发布之前,当前一代Apple Watch的最后一批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