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颜值新高度 360手机N4或采用悬浮屏设计

颜值新高度 360手机N4或采用悬浮屏设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日又有微博曝光了一张疑似360手机N4谍照,显示360手机N4或将采用悬浮屏设计。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6年4月29日

关键字: 360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正当网友对谁将成为360手机N4发布会嘉宾展开热烈讨论嘉宾到底是王鹰豪还是贾立平的时候,今日又有微博曝光了一张疑似360手机N4谍照,显示360手机N4或将采用悬浮屏设计。若消息属实,360手机N4屏幕将拥有更加优秀的视觉冲击力和更细腻的握持感,360手机N4的颜值也将更加出众。

颜值新高度  360手机N4或采用悬浮屏设计

此前360手机官微发布海报,确认360手机N4将于5月9日在北京751D•Park东区故事召开新品发布会。“盲拧出神入化,速度征服世界”的海报暗示网友届时将会有来自《最强大脑》的某位嘉宾出席此次发布会,而网友则猜测这位嘉宾是王鹰豪或者贾立平。正当网友对谁将成为360手机N4发布会嘉宾展开热烈讨论的时候,微博曝光360手机N4或将采用悬浮屏设计,无疑让360手机N4变得更加引人注目。从曝光的海报中,整块屏幕玻璃通过包边上浮的原理“悬浮”在中框之上,视觉上看起来屏幕悬浮在边框之外。由于该微博称这张谍照是来自产业链人士,因此360手机N4采用悬浮屏设计的消息因此可信度较高。

悬浮屏,是指支持浮空触摸技术(Floating Touch)的屏幕,又叫Magic floating touch(浮空触控)技术。浮空触控技术的工作原理是,电容式触摸通过覆盖在手机上的X-Y电极网格工作,运用上面的电压,当有手指靠近电极时,电容会改变,而且可以被测量。通过比较所有电极的测量值,就可以准确定位手指的位置点,实现隔空操作。此前,索尼发布了一款智能手机,它可以让用户手指在不接触手机的情况下对屏幕进行触摸操作, 使用悬浮屏立体感更强、触感流畅、定位精准,操作更灵敏,更方便。除了支持隔空操作外,悬浮屏设计不仅可以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也可以获得更加细腻的握持感。如果360手机N4采用悬浮屏技术,很有可能也将实现隔空操作,并将获得更加优秀的视觉冲击和更加细腻的握持感,同时悬浮屏设计也让手机拥有很高的颜值。

坚持技术创新,是360手机一贯的风格。此前360手机旗舰版采用全球首款黑白+彩色智慧双摄像头就是很好的证明。此前360手机N4确认搭载联发科旗舰级芯片Helio X20处理器,同时有媒体爆料360手机N4还将配6GB+64GB超大内存,同时软件方面将会一如既往的搭载“安全、轻快、省电”的360 OS,让360手机N4在软硬件一体化上拥有独特的优势,360手机N4拥有强大的产品力,也因此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一款新品。

假如采用悬浮屏设计,将会让360手机N4在视觉触觉上获得更优秀更加畅快的操作体验。当然这一切还只是传闻,一切真相要等到5月9日才能揭晓。

不管是邀请《最强大脑》的出席王鹰豪还是贾立平出席发布会,还是加入悬浮屏设计,都让5月9日360手机N4发布会的看点十足。作为新晋品牌,360手机一直在品牌力、产品力方面不断探索。让我们一起静候5月9日的到来,与神秘嘉宾一起期待360手机N4的更多精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