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布丁相机:让你拍出韩国风[Android]

布丁相机:让你拍出韩国风[Android]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款来自韩国的拍照软件,设计的风格也继承了韩国设计,可谓是界面非常漂亮!它提供了多种相机类型的选择性(例如鱼眼,宽景,四格连拍等),以及不同底片滤镜效果,并有实际范例图让大家先行了解效果。

2012年3月15日

关键字: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款来自韩国的拍照软件,设计的风格也继承了韩国设计,可谓是界面非常漂亮!它提供了多种相机类型的选择性(例如鱼眼,宽景,四格连拍等),以及不同底片滤镜效果,并有实际范例图让大家先行了解效果。除了上述所提到的部分外,它也支持了曝光补偿的功能,有多种选择按左下角的相机就可以进入拍摄效果选单,选择好则可按右上相机图案回到拍摄画面。

布丁相机:让你拍出韩国风[Android]

软件特点:

能够拍摄照片和视频;

曝光设置(2.0~2.0);

自拍模式;支持三种大小的文件(小:472px,中等:700px,大型:1024px);

可以保存拍摄模式;

布丁相机:让你拍出韩国风[Android]

可以显示位置信息;

能够观看照片的拍摄日期;

可以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分享给你的朋友;

注册一个布丁(Pudding)账号,你可以将照片自动保存上去。寻找最美的自己,绝对能够满足爱美的你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