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打造智能生态系统 三星提供的不仅仅是硬件

打造智能生态系统 三星提供的不仅仅是硬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硬件产品鲜明的产品特色、时尚的外观、扎实的做工、具有前瞻性的创新技术,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目光,也吸引了竞争者的相继模仿,但是对三星而言,不断刷新软件服务的创新力度,更有利于三星保持领先的市场地位。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6年6月1日

关键字: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发现并把握消费者的新需求,是创造更多市场机遇和利润空间的原动力,也日渐成为逐鹿市场成败的关键。三星硬件产品鲜明的产品特色、时尚的外观、扎实的做工、具有前瞻性的创新技术,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目光,也吸引了竞争者的相继模仿,但是对三星而言,不断刷新软件服务的创新力度,更有利于三星保持领先的市场地位。

在2016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三星表示软件是设备的灵魂,同时又是实现有意义的设备体验的中心环节。让我们生活的社会能够实现彻底的互联互通,不同的设备之间可以“相互对话”,便是软件实现共享的最大成果。目前三星的软件家族已有数位成员,包括Samsung Pay(三星智付)、Samsung Knox(三星安全)、Samsung Connect Auto(三星汽车连接,用来实现汽车和移动设备之间的连接)、Samsung Health(三星健康)、Samsung Soundcamp(三星音乐,随时随地创作音乐)、 Samsung Gaming(三星游戏)和Samsung VR(三星虚拟现实)。在如此日益完善的软件布局中,我们可以看到三星在打造智能生态系统的决心和对未来的期许。

安全与健康居首,让移动生活自由自在

你的手机安全吗?还在为找不到妥善安放隐私的空间而焦躁不安吗?智能手机的发展与普及,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尝到了互联互通的甜头。通勤路上,手机扮演起最亲密的伴侣,成为人们获取信息、分享心情的首选。作为支撑起手机内容的软件平台,以开放自居的安卓系统既是广大软件开发者发散灵感的平台,也可能变作遭受安全威胁的“灾区”。在三星,安全保障的工具很可能就在你手里,有三星Knox的隔离隐私空间,简简单单就让你的隐私有处安放。早在2013年的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三星就公开推出了专有的Knox服务,在为三星设备提供企业级别安全能力的同时,也为整个安卓平台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思路。MWC官方更是对三星Knox给予了“凝聚天才的设计,是移动设备安全性进展的一大步”这样如此高的评价。

打造智能生态系统  三星提供的不仅仅是硬件

以列入运动爱好者大军,Samsung Health绝对是你的步行和跑步活动的最佳拍档,帮助用户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并给出相应的建议,有效管理你的身体机能。去年,三星将心率监测加入到智能手机中,从此诸如压力、心率等更多监测数据可以被纪录,于糖尿病患者而言,通过无线功能,将血糖监测硬件和应用中的数据同步至新版S Health中,这些数据可以方便地导出到其他应用或分享给医疗专业人员。关心你的健康,用智能的软件系统辅助我们更好的工作与生活,让移动生活自由自在。

智付新思路,为你的移动出行减负

随着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方式的普及,苹果三星也先后推出自己的支付服务。掏出手机,轻轻向上滑动屏幕,靠近POS机,输入指纹,滴的一声,支付完成。对三星而言,今年正式登陆中国的Samsung Pay便能实现上述一系列动作,轻轻滑动手指,省去繁杂的找钱工序,为你的移动出行减负。“一指秒付”的生活说来就来,就像拍照、上网这些早已超出一部手机通话短信本身的功能,智付为我们今后的移动生活带来了又一种新思路,而这种变革绝对是以用户为角度出发,为我们的生活方式带来又一重惊喜的表现。

娱乐随身而享,放大精彩主打快乐牌

快乐不需要多么宏伟壮丽,不需要多么一丝不苟,但绝对要激动人心,绝对要随时随想。释放你的潜能,给潜藏的作曲能力一个满意的答案,在三星,Soundcamp是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能随时随地创作音乐的手机专用音乐应用。联动多种乐器,实现多轨道音乐的联动,光是想想都觉得还挺过瘾的。

如果躺在床上就能置于云端,坐在沙发上就能深入海底,这看似无稽之谈的事情却随着VR的发展已然成为现实,让我们的快乐直逼满分!三星在 2014 年的柏林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 Gear VR,作为众多虚拟现实的尝试之一,它提供 360 度的虚拟现实体验,让用户沉浸在虚拟环境中。通过与Oculus合作出品的VR软件,炫酷的应用界面、真实的观影感受, 360度的3D虚拟视觉足够让你感到惊叹,而这就是最直观的快乐!

打造智能生态系统  三星提供的不仅仅是硬件

对三星而言,屏幕、芯片、处理器等硬件上的绝对优势并不是其全部实力,频频在软件服务方面发力的三星,正在用一个又一个满足消费者诉求的开发项目,诠释着其软硬结合的领导力和源源不断的创新力。相信,未来的三星在保持硬件领先的基础上会为我们推出更多的软件服务,势必在智能生态系统这条长远而艰难的道路上发光发热,用创新满足消费者的无限需求,用坚持主导科技发展方向,用优质体验诉说自己的品牌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