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三星携Galaxy S7/S7 edge备战中国市场

三星携Galaxy S7/S7 edge备战中国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WC2016刚刚结束不久,三星就带着最新的旗舰机Galaxy S7/S7 edge来到中国,这也能看出三星对中国手机市场的重视程度。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原创】 2016年3月7日

关键字: 三星 Galaxy S7 Galaxy S7 ed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3月7日 北京消息 (文/陶婧婕) MWC2016刚刚结束不久,三星就带着最新的旗舰机Galaxy S7/S7 edge来到中国,这也能看出三星对中国手机市场的重视程度。

三星携Galaxy S7/S7 edge备战中国市场

三星电子移动事业部总裁高东真表示,中国市场是三星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所以在MWC结束后,我选择了中国作为我的第一个目的地。立足中国市场,我们将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选择,以及最佳的用户体验。

本次活动上发布的新品可以说是“意料之内”的,除了有MWC2016上发布的Galaxy S7/S7 edge,还有移动支付(三星智付)相关,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下本次发布会发布的新品吧:

旗舰机Galaxy S7/S7 edge齐亮相

虽说Galaxy S7/S7 edge在MWC2016上面已经发布,但是还是在全面的回顾一下两款机器的硬件参数等信息。

三星携Galaxy S7/S7 edge备战中国市场

1、5.1英寸Galaxy S7和5.5英寸Galaxy S7 edge沿袭了S6/S6 edge的双面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

2、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都搭载了全像素双核摄像头,F1.7大光圈和1.4μm感光元件的组合,以及全像素双核技术让摄像头拍摄速度更迅猛,即使光线不足,也能快速精准地进行自动聚焦实现拍摄;

3、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均采用了IP68级防水防尘技术,全方位提升实用性;

4、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支持无线快充;

5、两款新机实现了microSD 卡扩展功能的回归,混合型 SIM卡槽能够支持存储量高达200GB的microSD卡;

6、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支持Samsung Pay (三星智付);

7、拥有黑色、金色、银色、白色四种配色。

据悉,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 32GB版本售价分别为4888元、5688元,这两款机器将于3月11日0点在苏宁易购全球同步首发预约,3月18日0点正式开售。

Samsung Pay (三星智付)本月底中国发布

三星携Galaxy S7/S7 edge备战中国市场

前一阶段Apple Pay登陆了中国,三星也紧随其后。高东真在活动上表示,Samsung Pay (三星智付)本月底即将在中国发布。

而三星移动安全解决方案KNOX、指纹认证和支付标记(Token)技术共同保卫Samsung Pay的安全。同时,Galaxy S7 系列具备近场通信技术(NFC)与磁信号安全传输技术(MST)两种通信方式,与Samsung Pay相得益彰,支持更多的商户和服务更多消费者。

三星携Galaxy S7/S7 edge备战中国市场

高东真表示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拥有此功能,但是三星并未透露Samsung Pay会陆续在哪些三星机型上面推送,答案还是要等到本月底揭晓。

在本场发布会上,三星的高官们都表达出了对中国市场的绝对重视。

三星携Galaxy S7/S7 edge备战中国市场

作为最后的演讲嘉宾,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裴敬泰表示,我们力图探索出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特定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从而贡献于全体的中国消费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