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电商“搞机”新玩法:京东818手机节打三张牌“创新、娱乐、互动”

电商“搞机”新玩法:京东818手机节打三张牌“创新、娱乐、互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18日对于京东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这一天被定为是京东818手机节,已步入第十三个年头的818手机节,今年有些特别,与以往电商产品促销单一模式不同的是,京东在这一天共打出“三张牌”,分别代表创新产品、娱乐场景、互动交流的“新玩法”。

来源: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2017-08-19 23:05:23

关键字: 手机 京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8月19日 北京消息:8月18日对于京东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这一天被定为是京东818手机节,已步入第十三个年头的818手机节,今年有些特别,与以往电商产品促销单一模式不同的是,京东在这一天共打出“三张牌”,分别代表创新产品、娱乐场景、互动交流的“新玩法”。

智能手机 京东818手机节打出“三张牌”

第一张牌:“京东手机金机奖” 助力创新型手机产品突围

京东818手机节首次设立的“金机奖”吸引了包括Apple、三星、华为、OPPO、小米、锤子等国内外26个品牌厂商的共计41款手机产品参加。经过消费者以及100位媒体评审初选,8位国内外顶级评委组最终评定。

获奖方面,三星Galaxy S8荣获设计美学奖金奖;荣耀Magic斩获UI设计奖金奖;产品创新奖金奖则由三星Galaxy S8收入囊中。iPhone 7荣获人气手机奖,一加手机斩获黑马品牌奖。

第二张牌:“京东手机杯王者荣耀QGC季中赛” 打造“电商+电竞”跨界营销

除了让消费者来选择自己喜好的手机类型外,京东还结合时下热门的娱乐形式,引入“京东手机杯王者荣耀QGC季中赛”,打造“电商+电竞”的跨界营销。

据了解,这是腾讯企鹅电竞第一次联合电商平台举办的王者荣耀官方赛事。事实上,这也是京东在游戏细分领域的又一次耕作。东曾经成功开创PC领域的“游戏本”品类,如今希望将这一成功经验复制到手游领域,并在今年五月份,京东联合手机厂商、游戏厂商、芯片厂商以及技术提供商成立了游戏手机产业联盟,共同推动手游产业以及游戏手机品类的发展。

第三张牌:“京东摄影金像奖” 迎合消费者影像的场景化需求

“京东摄影金像奖”作为本届京东818手机节的第三个活动,通过影像的方式再次完成了与消费者场景化的营销互动。

京东联合索尼、佳能、vivo、美图、三星等十家品牌厂商及摄影类垂直媒体共同举办 “京东摄影金像奖”,奖项设立了10万元的史上最高额单项奖金及50组大奖。

据悉,“京东摄影金像奖”最终将会在9月13-15号角逐出冠军,目前活动已经吸引了10万多人的关注并参赛,共收到近14万份摄影作品投稿。

有了“新玩法”的京东得到不错回报,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18日17点40分,京东818手机节手机超级品类日销售额打破了以往所有京东超级品牌日、京东超级品类日、京东超级单品日的纪录。

智能手机 京东818手机节打出“三张牌”

对手机未来发展趋势上,京东认为用户的使用、兴趣、娱乐是三个重要的方向,构建手机厂商与消费者交流互动的平台。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表示:“这一次京东818手机节非常具有创新性和娱乐性以及互动性,从金机奖的评选到金像奖的征集,再到QGC的游戏大赛,从用户的使用、兴趣、娱乐三方面出发,对手机的使用场景进行了更多样的解读,内容足够丰满,这也是京东对手机未来发展趋势的一个判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