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精品商务伴侣 三星GALAXY SII i9108评测

精品商务伴侣 三星GALAXY SII i9108评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GALAXY S II推出至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是三星的旗舰级机型,以往三星有很多机型都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了运营商定制机,这次的GALAXY S II也不例外,上个月,TD版的GALAXY S II问世,也就是本文即将为大家评测的三星i9108。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智能手机【原创】 2011年10月13日

关键字: GALAXY S II 智能手机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0页)

ZDNet智能手机频道 10月13日 评测报告 (文/李钧) 三星GALAXY S II推出至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是三星的旗舰级机型,以往三星有很多机型都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了运营商定制机,这次的GALAXY S II也不例外,上个月,TD版的GALAXY S II问世,也就是本文即将为大家评测的三星i9108。

GALAXY S II作为三星的机皇级产品,针对的用户群体主要是大量的高端用户,但如果作为运营商定制机出现,那么用户群体则更加明确,商务人士将是三星i9108的消费主体。因此,我们这篇评测的重点也将倾向于商务。

三星i9108简介

和标准版的GALAXY S II一样,三星i9108配置了德州仪器1.2GHz双核处理器,1GB程序内存,屏幕方面,采用了4.3英寸Super AMOLED PLUS屏,拥有非常鲜艳的色彩表现,分辨率为480x800。

三星i9108评测

网络方面,i9108支持2G和TD的3G网络,同时提供对HSPA+的支持,WiFi和蓝牙的支持不在话下。

考虑到双核CPU以及超大尺寸的屏幕,三星i9108配置了1680mAh的大容量电池,以确保足够的待机时间。

集成了如此高的配置,但三星i9108在重量和厚度上控制的非常好,重量只有116g,而厚度更是仅有8.49mm。

软件方面,i9108搭载了Touch Wiz 4.0界面,三星期待利用这个界面提供给用户不错的操作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