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德国法院驳回苹果要求禁售三星产品申请

德国法院驳回苹果要求禁售三星产品申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禁止三星在德国销售Galaxy 10.1N平板电脑和Galaxy Nexus智能手机的主张被法院驳回。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2年2月2日

关键字: 苹果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 2月2日 国际报道 苹果禁止三星在德国销售Galaxy 10.1N平板电脑和Galaxy Nexus智能手机的主张被法院驳回。

彭博社报道称,慕尼黑地方法院法官安德里亚斯·穆勒(Andreas Mueller)表示,“三星出示的证据显示,在苹果申请涉案专利前,市场上已经存在这样的技术,因此苹果的专利可能被取消。”

苹果最初指控三星产品——尤其是平板电脑与该公司产品极其相似。苹果曾成功地使德国法院禁止三星在德国销售平板电脑,迫使三星修改了产品设计,苹果再次指控三星的新款平板电脑侵犯了其专利。根据法院的最新裁定,三星新款平板电脑不会受到苹果诉讼的影响。

德国杜塞尔多夫高等地方法院昨天裁定,三星最初型号的Tab 10.1和Tab 8.9违反了德国的反垄断法律法规。

这一冲突只是三星和苹果在全球范围内的专利大战的一部分。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普及,最近数年三星和苹果迅速成为竞争对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