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职场生活亦能泰然自若 华为Mate S商用简评

职场生活亦能泰然自若 华为Mate S商用简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ate S很好的继承了华为Mate系列产品在商务应用方面的功能,并在此基础上,加入很多独特的功能,从而进一步优化的智能手机在商务生活场景下的使用体验。柔美的造型与新加入的粉色配色,也更加贴近女性用户的喜好,是一款具有柔性之美的商务助手...

作者:孙斌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原创】 2015年11月16日

关键字: 手机评测 Mate S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交互:指纹识别与指关节技术的全面升级

在商务生活中,用户不愿使用智能手机处理公务往往也因为交互方面的体验过差,造成使用方法十分麻烦,然而Mate S在交互上,提供了多种手段,用户可根据自身的喜好进行选择。

职场生活亦能泰然自若 华为Mate S商用简评

Mate S与Mate 7相同,依旧采用了后置指纹传感器的设计,不同的是Mate S采用了第二代指纹芯片,可以提供更加快速的解锁速度,实测中,放上手指后变自动解锁手机,期间丝毫没有卡顿出现。而准确度方面,经过实测,在湿手、脏手的情况下,也可快速的进行识别,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方便的体验。

职场生活亦能泰然自若 华为Mate S商用简评

其次,Mate S还创新的加入了指纹手势功能,用户通过在上下滑动指纹,便可下拉或隐藏手机通知。浏览图片时则可以左右滑动指纹进行切换。并支持长按指纹传感器进行拍照、接听电话、关闭闹钟等操作。

职场生活亦能泰然自若 华为Mate S商用简评

除指纹识别外,华为独有的指关节技术也在Mate S上进行了升级,除原有的截屏功能外,加入了关节字母手势功能,用户可通过指关节在屏幕上划出C、M、E、W字母来激活不容的APP,默认情况下,C对应相机、M对应音乐、E对应浏览器、W对应天气,用户也可更具自身喜好自定义对应的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