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职场生活亦能泰然自若 华为Mate S商用简评

职场生活亦能泰然自若 华为Mate S商用简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ate S很好的继承了华为Mate系列产品在商务应用方面的功能,并在此基础上,加入很多独特的功能,从而进一步优化的智能手机在商务生活场景下的使用体验。柔美的造型与新加入的粉色配色,也更加贴近女性用户的喜好,是一款具有柔性之美的商务助手...

作者:孙斌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原创】 2015年11月16日

关键字: 华为 Mate S 手机评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6页)

商用:在职场中实用的小功能

在商务生活中,除安全、交互等体验外,Mate S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独特且实用的小功能,从而进一步完善了该款产品在不同商务生活场景下带来的用户体验。

职场生活亦能泰然自若 华为Mate S商用简评

智能无线打印:打印文件,这是在现代职场中十分普通的场景应用,在部分情况下,如能直接通过手机进行无线打印,便会简化了操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Mate S可支持基于Mopria协议的无线打印机。打印机连接设置更方便,无需安装客户端,用户便可打印手机中的备忘录和记事本。

职场生活亦能泰然自若 华为Mate S商用简评

指向性录音:在日常工作中,大大小小的会总是无法避免的,往往重要的事情都需要通过录音来记录。Mate S采用了3Mic的硬件设计,用三个麦克风,通过Beamforming(波束成形)算法,可以聚焦在一个方向上,对于一些访谈,或者嘈杂环境,可获得更好的录音效果。智能录音功能提供了会议模式,采访模式和普通模式三种应用场景,分别对应多方向和双向指向性录音。定向录音增强;支持普通模式、会议模式、采访模式。

总结:柔美的商务助手

职场生活亦能泰然自若 华为Mate S商用简评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Mate S很好的继承了华为Mate系列产品在商务应用方面的功能,并在此基础上,加入很多独特的功能,从而进一步优化的智能手机在商务生活场景下的使用体验。柔美的造型与新加入的粉色配色,也更加贴近女性用户的喜好,是一款具有柔性之美的商务助手,能帮助用户泰然自若的享受自己的商务生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