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踏青旅游拍照手机推荐:华硕鹰眼ZenFone Zoom

踏青旅游拍照手机推荐:华硕鹰眼ZenFone Zoo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扫清手机用户在构图和稳定方面的最大障碍,华硕鹰眼ZenFone Zoom以3倍光学变焦和4级光学防抖两大强硬指标辅助拍摄,再次拉近手机与DSLR的专业化距离。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6年3月28日

关键字: 华硕 智能手机 ZenFone Zo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告别猫冬的懒散生活,在没有雾霾的周末出门踏青,感受春天特有的花香和绿意,正是时下都市上班族们所向往的事情。在全家老小共赴春游目的地之际,必然要有一套得心应手的拍照装备时刻相伴左右,以免错过任何一处精彩。单反、微单固然性能过硬、派头足,但携带的不便和较高的操作门槛让不少“小白”左右为难;一般的智能手机虽可满足基本的拍摄需要,但在灵活取景、弱光成像、运动抓拍等方面却硬伤百出。如何在易用便携与专业性能间做出取舍,正在做出行计划的你是否还在痛苦纠结?

面对变换多样的风景,不同的视角、方位、距离都会产生不一样的美;在人像拍摄的构图阶段,更需要尝试多样化的层次布局才能获得理想的效果,而传统手机摄像头在这一过程中难堪大用。由于无法像DC那样进行灵活的光学变焦,画面层次的变化只能通过移动脚步或牺牲清晰度来实现。再加上大多数用户在拍摄时不可避免地出现手部抖动的情况,拍虚、拍暗、失焦等现象时有发生,成像品质实难令人信服。为扫清手机用户在构图和稳定方面的最大障碍,华硕鹰眼ZenFone Zoom以3倍光学变焦和4级光学防抖两大强硬指标辅助拍摄,再次拉近手机与DSLR的专业化距离。

踏青旅游拍照手机推荐:华硕鹰眼ZenFone Zoom 

相比于只能进行数码变焦的智能手机,华硕鹰眼在构图环节有着更高的自由度,例如在拍摄动物时,只需站在远处调整焦段即可轻松完成,人像摄影中也能快速将主体摆放在最适宜的画面位置,不再“人随景动”。同时,光线不足或处于移动、颠簸状态下,华硕鹰眼则以OIS光学防抖技术作保,使拍摄稳定性达到最佳,成像清晰锐利,任何时间、地点都能提供高品质的影像支持。即便对于资深摄影爱好者来说,华硕鹰眼ZenFone Zoom的优良配备也足以展现创作灵感。

外出游玩最讲究轻装上阵,华硕鹰眼ZenFone Zoom的外形不逊于任何轻薄机型,携带负担几乎为零。由于采用了高素质的HOYA镜片和独有的潜望式结构,10组镜片得以紧凑排布,告别了蠢笨的伸缩式镜头。结合钻石切割金属侧翼、实体快门按键和头层牛皮养眼后盖,手机的颜值和操控感均达到较高水准。带上这样一款瘦成闪电的“浓缩型单反”出门,既实用又拉风。

 踏青旅游拍照手机推荐:华硕鹰眼ZenFone Zoom

除了在光学组件上带来质的突破,华硕鹰眼ZenFone Zoom还针对普通用户的拍摄习惯引入多项尖端技术,进一步提升专业特性。1300万像素SmartFSI图像传感器为高质量图像的记录打下基础;0.03s激光对焦技术缩短了对焦时间,利于快速抓拍;32秒长曝光为特效夜景拍摄提供了有力支持;LED双色温闪光灯则带来更接近自然的补光效果……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华硕独家PixelMaster影像处理技术与ZenUI系统双剑合璧,18种创作模式极大丰富了拍摄选择,而系统自带的多项人性化功能也应用广泛。例如通过ZenMotion智能手势,能够在黑屏状态下迅速启动相机;用户在图库中可以直接对照片进行简单的效果处理,或借助照片拼贴程序完成特立独行的组图创作;在PC Link的帮助下,与电脑分享照片、视频也变得易如反掌。

 踏青旅游拍照手机推荐:华硕鹰眼ZenFone Zoom

作为轻量化光学变焦手机的优秀代表,华硕鹰眼ZenFone Zoom的跨界融合意义非凡。一方面,智能手机与数码相机间的技术壁垒趋近无形,用户无需牺牲成本和便携性去追求最高性能;另一方面,在大多数场合,华硕鹰眼可圆满完成拍摄任务,且照片的处理和分享更加简单。由此,“日常靠手机,出门靠单反”的认知已经OUT,华硕鹰眼开启的光学变焦手机普及浪潮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时尚。约会春天,或许你正需要这样一部专业神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