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 iOS 10的新功能、技巧和安装指南

iOS 10的新功能、技巧和安装指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OS 10已经发布。尽管它看起来很像iOS 9,但它们的很多功能是完全不同的。其中Messages功能与Facebook Messenger更为相像,锁屏界面上会显示更多信息,而且用户也终于可以删除苹果的默认应用了...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6年9月14日

关键字: iOS 10 苹果 iphone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09月14日 国际报道:iOS 10已经发布。尽管它看起来很像iOS 9,但它们的很多功能是完全不同的。其中Messages功能与Facebook Messenger更为相像,锁屏界面上会显示更多信息,而且用户也终于可以删除苹果的默认应用了。

不过,在更新手机之前,一定要先看看这篇文章。

 iOS 10的新功能、技巧和安装指南

现在,一些人的手机已经因iOS 10的更新不幸“变砖”了,苹果公司刚刚已发布了一个补丁修补这个问题。不过,如果你已经遇到了这个问题,下面是修补这一拙劣更新的方法。

如果你手中持有一部iPhone 5或iPhone 5C?那就跳过这次更新。虽然从技术上来说,iOS 10与这些老设备兼容,但我们建议你在升级手机之前还是采取观望的态度。如果你持有这些设备之一,不妨阅读本文来了解更多关于这一更新存在的潜在缺陷。

选择更新的10个理由。如果你手中持有一部iPhone 6或更新的设备,我们建议你升级到iOS 10。这次系统更新带来了不少使用手机的新方法,包括我们最喜欢的10个特性。

 iOS 10的新功能、技巧和安装指南

首先,在手机升级前你要做一些准备,也就是为手机做一些适当的备份。

然后就可以下载更新了。到目前为止,iOS 10适用于iPad、iPhone和iPod Touch。这里有它的安装方法。

iOS 10基本要素

我们发现了iOS 10的23项隐藏功能。其中有许多很容易在这次更新中漏掉的隐藏功能。我们最喜欢的一个功能便是,在Messages中接收的信息方面,用户更有选择性了。

 iOS 10的新功能、技巧和安装指南

全新Siri特性。我们知道,Siri并不总是最可靠的手机助手,但是iOS 10会让它变得更加有用。她现在可以自己叫一辆Uber车来,向Messages里添加建议等。

现在,用户可以删除一些应用了,例如Maps、Stocks和Mail等,总计可以删除23个固定软件。

 iOS 10的新功能、技巧和安装指南

所有重大变化

·控制中心。这个控制中心看起来与过去不大相同。Music被移到了右侧,而且现在有了3D Touch选项。

·Safari。现在可以同时查看两个标签网页了。

·Photos。新应用风格类似于Google Photos,会自动为用户整理照片。

·锁定屏幕。你可能会讨厌新的锁定屏幕。但该指南会帮助你喜欢上它。

·小工具。苹果终于对一些小工具感兴趣了,它们就像锁屏上的迷你应用一样。

·Messages。新应用就好比Facebook Messenger和Snapchat的综合产物。

·通知。新的通知风格使得用户没太多必要解锁手机了。

·Music。音乐应用获得了一次急需的更新,并添加了新功能,例如,你可以设置自动下载你添加到音乐库的歌曲。

 iOS 10的新功能、技巧和安装指南

别忘了你的Apple Watch

并非只有iPhone和iPad获得了这些新功能。苹果还为Apple Watch发布了新的Watch OS 3系统,这一更新将令你的Apple Watch焕然一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