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尽管发生了Note7召回事件 三星预计其Q3利润仍旧稳定

尽管发生了Note7召回事件 三星预计其Q3利润仍旧稳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三星发布的初步预估数据,该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为7.8万亿韩元,营收为49万亿韩元。根据这些数据,三星该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上涨5.55%,但环比下降4.18%。上季度,鉴于三星移动业务的复兴,该公司宣布了其两年内最高的营业利润8.12万亿韩元。

来源:ZDNet智能手机频道 2016年10月10日

关键字: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个人商用频道 10月10日 北京消息 据三星发布的初步预估数据,该公司2016年第三季度的营业利润为7.8万亿韩元,营收为49万亿韩元。

根据这些数据,三星该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上涨5.55%,但环比下降4.18%。上季度,鉴于三星移动业务的复兴,该公司宣布了其两年内最高的营业利润8.12万亿韩元。

尽管发生了Note7召回事件 三星预计其Q3利润仍旧稳定

三星这一预估利润已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此前,受Galaxy Note 7因电池爆炸被全球召回事件的影响,分析师调低了对三星业绩的预期。

在电池缺陷被曝光前,Galaxy Note 7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款安卓手机,如果不是召回事件,它本将进一步提升三星的利润。分析人士预计,这一事件将使得三星第三季度的利润减少10亿美元。

由于近几日关于Note 7电池在一架美国飞机上爆炸的最新报道再次出现,Note 7的召回事件到明年是否还会对三星造成影响,这一点还有待观察。

据说,飞机上爆炸的那部手机是已经更换了新电池的设备。

不过,三星超预期的第三季度业绩很可能得益于该公司半导体、显示屏和消费电子部门的强劲表现。

此外,DRAM和NAND闪存的价格虽然在过去两年一直稳步下降,但现已开始再次上升。

PC DRAM的价格也在上升,而由于人们对产品存储量的需求越来越大,对于3D NAND闪存和SSD的需求也在快速增长,尤其是来自中国的用户。

IBK Investment & Securities分析师李承宇(Lee Seung-woo)表示:“三星下半年的核心业务是半导体,不是智能手机。去年其DRAM的利润一直在下降,但智能手机、数据中心和游戏PC对该业务还有一个非常高的潜在需求,这将使得这项业务为公司带来利润。”

此外,得益于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制造电视和家用电器的消费电子产品部门预计也将为三星带来较高的营业利润。

每个业务部门的具体业绩数据将会在本月底三星正式宣布其第三季度财报时揭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