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三星双网双待旗舰“臻观”W999独领风骚

三星双网双待旗舰“臻观”W999独领风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超高端商政精英人群一向是各大品牌希望争取的目标,但用“街机”式的高端手机完全笼络这一需求特殊的客户群体,显然并不现实。目前,在6000元以上价位的高端手机领域,CDMA/GSM双网双待机型占有超过60%的份额,高处卡位的特征愈发明显;而万元以上的超高端手机中,三星的双网双待“心系天下”W99系列则因地位显赫,早已名声在外。

2012年2月28日

关键字: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尽管超高端商政精英人群一向是各大品牌希望争取的目标,但用“街机”式的高端手机完全笼络这一需求特殊的客户群体,显然并不现实。目前,在6000元以上价位的高端手机领域,CDMA/GSM双网双待机型占有超过60%的份额,高处卡位的特征愈发明显;而万元以上的超高端手机中,三星的双网双待“心系天下”W99系列则因地位显赫,早已名声在外。

  自2009年“臻金”W699开创万元级超高端手机市场以来,2010年“臻品”W799创造了“心系天下”的市场口碑,2011年“臻尊”W899以智能机身份创下销售奇迹,逐代更迭的三星“心系天下”系列在每年年初的贺岁档都给高端精英用户带来了惊喜。在2011年三星凭借智能机皇和多项创新产品拿下全球智能机出货冠军的情况下,其“心系天下”全新旗舰机型究竟会有何等出众表现,当然值得青睐该系列作品的众多精英人士翘首以待。

  龙年伊始,名为“臻观”的“心系天下”新机型W999在万众瞩目中登场时,人们发现它果然又是一件不负众望的杰作。三星W999将尊贵大气的外观设计、顶级的硬件配置、丰富完备的3G智能应用,以及双网双待等通信的特色集为一身,于外于内尽现王者风范。这也使得“心系天下”系列进化到W999形态之后,不但成为中国电信稳守高端市场的利器,其广受肯定的用户利益,也令三星在超高端手机领域的霸主地位更加难以撼动。

  用户需求造就的至臻口碑

  对超高端产品的用户来说,他们关注的重点往往是产品的延伸价值以及超乎寻常的人性化体验与服务。洞察并满足这一需求的品牌和产品才有机会成为超高端市场的赢家。三星“心系天下”系列在外观设计上强调格调彰显、产品软硬件上提供卓越的商务功能体验,并赋予产品独有的情感价值,正是其优势所在。“臻观”W999也因在这些方面做到当前的极致水准,而成为国内超高端智能手机中最炙手可热的名品。

  超高端人群首先关注的往往不是产品的参数,而是设计的艺术性与细节表现是否出色。三星W999在这方面也超越了以往,外观设计上,W999在保持上代机身的前提下将内外双屏加大到3.5寸,双触屏打破经典翻盖与直板全触屏的界限,用户无论是习惯触控、手写还是键盘输入,都可根据个人习惯自由选择。机背独特的用材、合金前面板精湛的切割工艺,使得低调奢华的气质专属于这款超高端手机。

  当然,在体验至上的精英人士眼中,W999拥有随心所欲的操控感,也是使其广受追捧的重要原因。业界领先的双核处理器、优化的定制系统、齐全的内置应用,完全满足商政用户邮件收发、名片识别、隐私保护、数据共享等移动办公和生活各项需求,并凭借强大软硬件保障使每一项操作都行云流水、得心应手。

  另一方面,伴随着中国社会财富的增加,国内消费者对高端私人物品的态度正发生着巨大变化。而作为精英人群的生活必需品,三星“心系天下”系列超高端智能手机带来的产品附加值同样是基于用户的心理需求--通过回馈社会获得个人自我价值与社会责任的兼容并蓄。

  三星“心系天下”系列手机的用户是高端社会精英,他们站在社会财富的上层,对于公众认同和自我社会价值有更为包容的认知,他们愿意投身到公益活动中,用自己的财富与能力扶危济困,为社会弱势群体解忧。“心系天下”系列产品在用户和社会公益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臻品”W799上市曾与“希望小学”牵手,“臻尊”W899发布时为“母亲水窖”工程捐款,“臻观”W999发布之时三星与中国电信电子共同支持“爱之光”公益行动,救治广大贫困落后地区的白内障患者。“心系天下”品牌内涵与用户之间的情感归属与共鸣,是该系列手机带给用户的最大价值。

  尊崇服务形成高度品牌认知

  对于拥有三星“臻观”W999的企业主和高收入消费者而言,手机像其他贴身私人物品一样,在某种程度上代表着用户的消费观,反映了用户领先时局、快人一步的处世态度,其博大精深的内涵和尊贵独特的外观设计契合了消费者心理。作为世界上少数从核心芯片到显示技术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IT厂商,三星用高度整合的产业链优势保证了W999用户率先使用到业界领先的技术;同时,三星联合运营商为用户提供尊贵专享服务,让手机成为“少数者拥有”的身份象征,正是公众对三星W999最深刻的印象。

  “臻观”W999是三星向以用户为本、勇于创新的经典设计理念而做的致敬之作。当三星把“臻观”W999按照一种适合当下中国社会精英群体去打造时,它已不再是单纯的高端私人物品,而是用户品位与个人价值观的代言物。这也正是W999在超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风生水起之时,依然能够独领风骚的原因所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