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SmartWork:华为Mate7指纹解锁更高效APP管理

SmartWork:华为Mate7指纹解锁更高效APP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YOD的兴起,手机逐渐成为商务人士办公的工具,然而,这其中也存在着弊端,繁多的手机APP应用,如不能进行合理有效的分类管理,一旦需要使用时势必会影响效率。华为Mate7针对商务人士,作出了不同指纹解锁不同应用及文件的贴心设计...

作者:黄雅琦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4年10月27日

关键字: 华为Mate7 SmartWork四格漫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7日 SmartWork特别报道(文/黄雅琦):名片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是极为重要的工具,在一张小小的纸片上,印上姓名头衔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就成了职场人跟外界保持联系的有效工具。不过,相较于传统纸质名片很容易出现折痕和丢失,电子名片更方便查找与保存。

BYOD的兴起,手机逐渐成为商务人士办公的工具,然而,这其中也存在着弊端,繁多的手机APP应用,如不能进行合理有效的分类管理,一旦需要使用时势必会影响效率。

华为Mate7针对商务人士,作出了不同指纹解锁不同应用及文件的贴心设计。Mate7最多支持5个指纹的录入,可以在手机设置中,针对不同指纹类型,进行不同权限的访问,比如食指解锁即可开启新闻APP。

不仅如此,对于部分敏感应用,Mate7还支持访客模式。用户可以将设定特定的指纹用于直接进入访客模式,指定隐藏某些联系人、相册、应用等内容,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机主的隐私。 

SmartWork:华为Mate7指纹解锁更高效APP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