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智能手机频道SmartWork:阿里云OS开启智能Cloud App时代

SmartWork:阿里云OS开启智能Cloud App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人依赖手机获取信息。然而,各种层出不穷的APP也导致了用户手机里的软件应用堆积成山,甚至耗费大量内存。YunOS版魅族MX4的最大特点在于革新性采用Cloud App方式,无需下载、更新和安装即可使用...

作者:黄雅琦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14年11月10日

关键字: 阿里云OS SmartWork四格漫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0日 SmartWork特别报道(文/黄雅琦):当前,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人依赖手机获取信息。移动终端操作系统的日臻完善,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增长促使手机应用快速发展,手机APP更为丰富和多元化,正逐渐渗透到衣食住行各个领域。

然而,各种层出不穷的APP在功能上进行了更为细致的划分,用户在使用手机时时常需要下载多个APP,大量的APP也导致了手机里的软件应用堆积成山,甚至耗费大量内存。

YunOS版魅族MX4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Cloud App方式,包含了娱乐、居家、新闻、购物等多个入口。Cloud App运行在云端,用户需要在网络环境下,登陆统一的云账号后,即可运行OS平台上的各种应用。

此外,阿里云OS基于云端弹性云计算的托管服务,便于开发者快速开发和部署移动应用,通过云应用平台,成千上万的互联网产品和服务可轻松转化为手机云应用,无需下载、更新和安装即可使用,真正将互联网搬入手机。 

SmartWork:阿里云OS开启智能Cloud App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